子桑曜

我们活过的刹那,前后皆是暗夜。

【赤黑】宠物情缘

原作向  短篇 HE
赤黑大学生设定
私设有 ooc尽量没有
二号视角 第一人称
情人节贺文

       我叫哲也二号,是一只黑白色的柴犬。
      
      请看清楚了,我是柴犬不是哈士奇,哪有这么聪明伶俐的二哈呀,我可是对篮球有一定感知力的,木吉前辈都这么说。
       
      我的主人叫做黑子哲也,是诚凛篮球部的首发队员。我最自豪的事情就是和主人拥有一双相似的眼睛,水蓝色的,好看。也多亏了这双眼睛,我才能顺利混入诚凛篮球部,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不 吉祥物)。
       
      主人刚捡到我的时候我才两个月大,在主人的悉心照料下,我已经健康成长为一只人见人爱的帅气成年柴犬。虽然已经大到不能再趴在主人的头上撒娇这一点让我多少有些遗憾,我对自己的外表还是很满意的。
       
      但我最近有了一个甜蜜的烦恼:我好像恋爱了。

        讲道理我身为一只帅柴本来不应该有这种烦恼,但是情况特殊,我还在追求中,不过成功也指日可待了。
我在一次外出散步中邂逅了她。那天久违地出了太阳,主人便带我去了公园遛弯。我对这一块儿很熟,主人就没有给我戴狗链,事实上他也不常给我戴那玩意儿,所以我也基本上是“放飞自我”式地长大。
       
       我在前面撒欢地跑,刚想到我平时玩的草坪里尽情打滚的时候,我看到主人突然停下来和一个红头发的人讲起了话。他我有点儿印象,和主人打过比赛,那一场我还特地去给主人声援了的。这个人怎么形容好呢……和火神那个好欺负的笨蛋完全不一样,之前挺恐怖的,现在好像又不大一样了……总之是难以亲近的类型。今天他的心情似乎很好,和主人说话是一直面带微笑,特别不同的是他今天还牵了一只狗狗过来,而且是我和一样的柴犬!还是个漂亮妹妹!我的心情有点激动,感觉体内的雄性荷尔蒙一下子就被唤醒了。我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奋力地对她摇摇尾巴,还很有风度地先作了一番自我介绍,然后我就听到主人说:
       
      “太好了,二号看起来很喜欢你家奈奈呢。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的话,实在很难想象赤司君会养一条——呃柴犬。”
       
       主人似乎是在憋笑,肩膀一抖一抖的。这时红头发的赤司君发话了:
       
      “是吗?看到黑子你养得那么开心我也想试试。不过养柴犬确实挺有趣的,还可以捏脸,很可爱。”
       
       我难以置信地望着他,那么可爱的奈奈竟然已经被他蹂躏过了么……主人从来都不捏我的脸,他喜欢撸我胸前的一撮毛,每次他一伸手我就顺势躺倒撒娇。这样多好多温馨!我和主人之间还有个亲密的小动作:互相抵住对方的额头,轻轻地磨蹭。我喜欢这个动作,因为可以闻到主人身上香香的味道,应该是衣物柔顺剂,嗯。
       
       我有些同情地朝奈奈看去,可是奈奈竟然不理我,还把头扭向了另一边。我很纳闷:不可能呀,我明明这么魅力十足,小区那一片的母狗都为我倾倒,我油光水亮的毛发每次都能吸引她们的目光……等等、慢着慢着,我好像意识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上一周因为天气热,主人怕我热着了,就带我去美容院剪了个毛……我身上的毛被稀稀拉拉地剪了一圈,现在肯定很难看,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呜呜呜~

        这是一次失败的见面。那天因为这么一出,我连打滚的心情都没有了,主人丢出去的小球我都没能及时咬住。我很沮丧,心想下次一定要扳回一成。

        机会很快就来了,而且多得是。自打上次公园里那一面之后主人和红头发赤司君的见面次数就频繁了起来,有时不仅仅是在公园了,还一起上街给我们买狗粮,带我们去游泳,甚至在大学里也见面。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我的毛又重新长回来了,我高兴得追着自己的尾巴原地转了三圈,立刻汪汪两声表示“我现在很酷我要见奈奈”,不知道主人听没听懂,反正最后我是见到了奈奈的。
       
       这一次我们带去了一家猫咖,我看到那些猫感觉有点可爱,小小一团,都喜欢舔自己身上的毛。反倒是奈奈看上去有点紧张,可能没见过这么大阵仗,被吓到了。这么好的机会我怎能不抓住呢?我马上靠在奈奈身边,用自己的尾巴勾住奈奈的,舔了舔她的耳朵,我是在安抚她。她变得有点害羞,用爪子轻轻挠了挠地。我看出有戏,立马蹭得更起劲了,更值得高兴的是奈奈也没有表现出不情愿,我觉得她可能是今天被我帅到外加日久生情。当然啦,接受我这么有魅力的柴犬是必然的事情啦,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回过头想朝我的主人炫耀一下,却看到了不得了的一幕,那个红头发赤司君居然用他的爪子捧着我主人的脸,还紧紧地抵着主人的额头,我看到主人的脸都通红了,支支吾吾地说着:
      
       “赤、赤司君,你干什么啊,二号和奈奈可都看着呢……”
       
       我立刻会意对他汪汪汪,叫他快点放下他的臭爪子不要抢走我的主人只有我能和主人这样做吧啦吧啦,但是他好像没听到似的,
       
       “黑子你在顾及些什么呢,本来就是想把他们俩凑成一对的吧?让他们好好看着学学怎么样?”
啊啊啊这个臭小子竟敢调戏我的主人,我真是气死啦!但是他说得好像很有道理,是有必要学一学怎么把妹了,好牢牢套住奈奈的心。
       
       于是我拉着奈奈一起在桌旁坐下,眼巴巴地盼着他们的下一步动作。结果却看到红头发拿过一旁的菜单遮住了他和主人的脸,还轻笑出声,
      
      “啊啦,好孩子可不能看这种限制级的画面噢~”声音充满愉悦感,片刻后我似乎还听到了可疑的水渍声和主人的喘息,真是越想越气,这可是被一本正经地耍了啊!我不服气,你们想欺负单身狗可欺负不着我们,没想到奈奈竟然反应更激烈,一爪就把我掀翻在地,定定地看着我。
    
       啊,爱情啊,多么美好。
       
      那边的两人也气氛正好,主人的脸红扑扑的,但却拿出了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推到红头发赤司君的面前,气鼓鼓地开口:
     
      “虽然被赤司君抢先了很不甘心,但还是把这个交给你好了。”
     
      “还有赤司君,你可别反悔。”
     
      “怎么会呢,黑子,倒不如说迟钝的黑子终于醒悟了让我比什么都高兴。”
     
      “再说小心我的加速传球。”
     
      “是是是,我的小王子。”
      
       情意绵绵。
       
       屋内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评论(5)
热度(36)

© 子桑曜 | Powered by LOFTER